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唯雅诺125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8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22:59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唯雅诺125周年纪念版上市唯雅诺125周年纪念版上市

  新浪汽车讯 (朱玉翔 发自成都)成都车展前夜(9月15日晚),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配置 图库 口碑)时尚型125周年纪念版正式宣布上市,市场售价为86.8万元。该产品国内限量发售1250台,它不仅是梅赛德斯-奔驰125周年的献礼之作,更是目前中国市场最为高端的MPV产品。

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文豪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文豪

  “唯雅诺时尚型125周年纪念版自上市以来,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和信赖。今天在中国的上市,意味着中国消费者可以与其他国家的消费者一样,享受到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同步的资源以及其在汽车领域长期领先的优势”,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文豪在上市发布会现场表示:“基于福建戴姆勒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刻洞察,我们相信,唯雅诺时尚型‘三合一’的创新融合理念将带来更为全面超越的表现,将为中国高端商务车树立全新的标杆。”

唯雅诺125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86.8万元唯雅诺125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86.8万元

  唯雅诺时尚型125周年纪念版对豪华商务车做出了全新的解读,它以引领潮流的“三合一”理念将商务车的宽敞空间、豪华轿车的精致优雅和运动旅行车的激越动感完美结合,满足了自信、成功、个性鲜明的精英人士高端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唯雅诺时尚型125周年纪念版车身线条比例匀称,清晰勾勒出硬朗的外形气质,车头棱角分明的双侧氙气头灯和带有镀铬饰条的新款保险杠组成的前脸造型,与平直的车身表面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充分体现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尊贵品位。可电动调节的高光镀铬外部后视镜、空气动力学侧围、造型精美的16辐高亮轻质合金8J*19轮毂以及尾门的镀铬装饰条,使整车散发出动感迷人的气息。

  作为商务旗舰车型,唯雅诺时尚型125周年纪念版拥有长5008mm、高1923mm、宽2253mm的宽敞空间,轴距可达3200mm,配备6座或7座的座椅布局。座椅下方的镁铝合金座椅滑轨系统,可自由地将座椅前后滑动、拆卸、安装,展现出多变的座椅组合,带来舒适便利的乘坐享受。打开第二排与第三排面对面座椅布局中间的可折叠小桌板,多功能移动迷你型的董事会即完美呈现,营造出无可挑剔的智慧商务空间。

  唯雅诺时尚型125周年纪念版的内饰充满奢华、时尚的韵味。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及换挡杆均采用上等真皮,双侧电动滑门、带有白色刻度照明的仪表盘和表面拉丝的不锈钢踏板,这些细节都充分彰显出豪华轿车般的时尚气息。

  唯雅诺时尚型125周年纪念版具有十足的运动家风范,配备排量为3.5升的V6汽油发动机功率最高可达190KW。该发动机符合欧5排放标准,驾驶时具有高度的平稳性与均衡的输出功率。而调校得动感十足的运动底盘以其灵动性、路面附着稳定性和过弯性能的完美结合,既不失驾驭乐趣又能保障行车安全。

  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自去年实现国产化上市以来,备受中国高端商务、政务人士的青睐。此次引入唯雅诺时尚型125周年纪念版,更将进一步提升中国豪华商务车的标准。随着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深入了解,福建戴姆勒将继续秉持生产和销售世界级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的使命,并凭借不断壮大的产品阵营,为中国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商务出行解决之道。

关注唯雅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唯雅诺相关新闻
  • 唯雅诺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