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国产新车>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MG M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MG3 Xross上市 售价9.17-10.37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4:18   新浪汽车   字号:
MG3 Xross上市现场图MG3 Xross上市现场图

  新浪汽车讯 上汽MG家族又添新丁,MG3的衍生跨界车型MG3 Xross今天在成都上市。售价分别为:1.5L XROSS手动精英版为9.17万元,1.5L XROSS自动豪华版10.37万元。相比之前推出的MG3,这款跨界车增加了车身大包围、前后底盘护板、16寸超大尺寸花瓣式铝合金轮毂、银色铝镁合金车顶行李架

  MG3 Xross 跨界设计

  MG3 Xcross整车采用双色外观设计,前后轮眉、侧门、侧裙部增加抗磨损装饰条,跨界风格的前后保险杠顶置行李架,体现了粗犷、豪放的运动感;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并且它与车身的接合点位于车门框的最上沿,这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为整车降低风阻。

  MG3 Xross 1.5L AMT版静态图解

  MG3 指导价:9.17-10.37万元

  前脸部分,MG3 Xross的熏黑风格鹰眼前大灯沿车身线条顺势而出,勾勒出鹰眼般锐利明朗的眼神,银色U型和雾灯边框配合和亮灰底保险杠,尽显其跨界风情。后保险杠特有的银色金属质感装饰显得跃跃欲试,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

  MG3 Xross采用最新调校的高底盘设计,离地间隙高达164mm,接近角16.4度,离去角高达30.4度,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障碍,坎坷,神马都是浮云。同时硬朗的悬挂提供了极佳的操控性,动感的6.5Jx16英寸花瓣式铝合金轮毂配以全新开发的55系列低扁平率轮胎,大大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不论是市区、还是郊外,都能使消费领略到更多的驾驶乐趣。

  从侧面看,MG3 Xross银色铝镁合金车顶行李架在诠释跨界理念的同时,也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顶置行李架最高承受60kg,是户外旅行非常实用的装置。除此之外, 16寸大尺寸花瓣式铝合金轮毂,配上加宽设计的轮眉,与延伸至车门的大包围完美融合,从视觉上看,具有坚固和强悍的味道。

  舒适大空间

  MG3 Xross的轴距达到2520mm,为乘员提供更充裕的空间享受。MG3 Xross的前后排腿部空间1062mm、874mm在同级车中无出其右,它充分运用人体工程学原理,打造舒适的驾乘和储物空间,营造令人钦羡的舒适与宽敞,包容大度才是时代潮车的应有风范。

  MG3 Xross超大车体其长宽高分别为4079/1739/1528,MAXPLUS 938升超大行李空间以及4/6式可折叠座椅满足用户更多储物需求,多达21处多样化便利储物空间也侧面反应了上海汽车的人性化造车理念。

  橙黑混搭的内饰风格

  MG3 Xross内饰真皮座椅采用橙黑搭配,真皮方向盘辅以橙色缝线,与经典iPod白色的完美组合,形成了最为流行的混搭风格。真皮座椅手感柔和、丰满、细腻、能呼吸又非常具有韧性。

  秉承MG与生俱来的运动风格,MG3 Xross的仪表盘采用跑车独有的垂直角度视觉设计,红色背光让人看后更有一种想去驾驭它的冲动。此外,仪表盘还具备有换挡提醒功能,随时提醒驾车最佳的换挡时机,这使得即使是初学者也能达到节油高手的驾驶水准。

  更多X内涵,等你探索

  这款都市越野跨界车还更多配置亮点,如定速巡航系统,使你在长途旅行中无需再控制油门踏板,解放你的右脚,减轻驾驶疲劳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该配置通常只在A+级车型中高配车型才配备,以及环境光感自动大灯及雨量传感器,使你驾控更加轻松自如,更大程度的提升主动安全性,还有多重储物空间、AUXIN、6方位环绕音响系统等。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G3相关新闻
  • MG3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