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比亚迪L3新锋畅上市 售5.98-8.2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0:23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L3新锋畅比亚迪L3新锋畅

  新浪汽车讯:2011年9月15日,比亚迪L3新锋畅正式宣布上市。此次上市的L3新锋畅共三款车型分别是1.5 MT舒适型、1.5MT尊贵型和1.8 CVT尊贵型,售价区间为5.98—8.28万。

  车型 价格
L3 新锋畅 舒适型MT 5.98万
尊贵型MT 7.08万
 尊贵型CVT 8.28万

  延续时尚风格 空间充裕舒适

无钥匙系统无钥匙系统

  L3新锋畅延续了原有车型时尚、运动的设计风格,前脸进气格栅处粗壮的横条装饰搭配熏黑式前大灯的设计,显得动感且上档次。腰线犀利、展露锋芒。同时更加鲜亮的漆面使整车显得更有活力,车身缝隙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改善。

  L3新锋畅全车尺寸为4568×1716×1480mm,轴距更是达到2615mm,后排空间宽裕,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十分充裕。

  高配置是优势 剑指区间王者

倒车影像倒车影像
多媒体接口多媒体接口
加强型车身侧围加强型车身侧围

  L3新锋畅全系配备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而驻车可视、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八方向显示防炫目后视镜等的存在让新锋畅更显档次。

  L3新锋畅在娱乐性方面也有其独道之处, DVD影音娱乐+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使车内的视听感受变得更加完美,而全系标配的USB+ AUX接口,也使得数据传输变得更加便捷。另外,前大灯高度可调、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前机舱盖/后备箱隔音棉以及歇脚踏板等舒适性配置的增加,使L3新锋畅更增添了几分豪华感。

  安全配置方面,L3新锋畅全系标配了四轮碟刹、前排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高位刹车灯,博世的ABS+EBD,以及溃缩吸能式制动踏板/可溃缩吸能转向柱,为车主提供了完备的安全防护。而双侧后门处设置有儿童安全锁,更是提供了贴心周到的儿童安全保护。尊贵型配置则更加豪华,自动开启的感应大灯、驻车可视系统等科技配置一应俱全,高配置为L3新锋畅提供了强有力竞争优势。

  品质全面提升 满足用户需求

  品质建设是比亚迪近几年投入的重点,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从近期热销的S6就能看得出来。比亚迪在L3新锋畅的品质打造上也下足了功夫。借力于与奔驰合作,比亚迪吸取了不少品质管理经验,从设计、生产制造的每个环节对品质都严格把关,在收购了世界一流的日本荻原馆林模具厂后, L3新锋畅整车的生产、品质和模具均由日本专家全程指导、监督。因此,L3新锋畅无论是外观漆面、整车密封性、车身缝隙还是在车门开关力、座椅面料等细节上都有很大的改善,产品品质达到一个领先水平,这也为L3新锋畅的总体价值加分不少。

关注比亚迪L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