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凯迪拉克SLS赛威最高降5万 广州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近日从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广州4S店了解到,店内SLS赛威有现车,近日消费者购买该车型,可最高享受现金优惠5万元,喜欢SLS赛威的朋友,可以亲自到经销店咨询,以了解更多详细情况。SLS赛威是迄今为止进入中国的凯迪拉克产品中一款最主流的产品,其在中国市场主要针对的是商务豪华轿车市场。对于一款豪华商务轿车来说,凯迪拉克S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赛威同时兼顾驾驶与乘坐的双重乐趣。近期的价格比较稳定,该款车型的具体报价和优惠情况,可以参照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销售现价

SLS赛威 2.0T 精英型

38.88

3

35.88

SLS赛威 2.0T 豪华型

43.88

40.88

SLS赛威 3.0L 豪华型

52.80

5

47.80

SLS赛威 3.6L 旗舰型

69.80

64.80

  作为一款豪华商务轿车,能够有如此强劲动力,绝对能满足您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2011款SLS赛威的外形打破了现代轿车圆润流线型的造型,采用全身的V型钻石切割,显得现代感十足,锋利无比。其内饰舒适豪华,长轴距将后排空间充分释放,提供一个车内商务办公条件。赛威SLS的设计应用镀铬的装饰条和把手强调了动感的侧面线条。与凯迪拉克标志遥相呼应的梯形结构,使整车更体现出美式豪华。新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外形设计延续凯迪拉克的家族基因,锐利大气。黑色车身配合红色尾灯镀铬抛光轮圈一成为它的标示。

  动力方面,2011款SLS赛威分别搭载了2.0T、3.0L其中,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则高达360Nm。0-100Km加速时间仅需8.69秒,最高时速可达240Km。强劲和环保完美融合。3.0升V6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 272马力300牛米。SLS延续了凯迪拉克一贯的扎实感,行驶在任何类型路面上都不会听到车身或底盘的零碎杂音。悬挂相当安稳,这要归功于它的宽胎、长轴距,以及通用的独门秘技—MRC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它能迅速地探测路况,改变悬挂阻尼,提供不同的悬挂软硬特性。

  在口碑方面,首先还是从外观、内饰、性能、售后、质量5个方面来看,获得的评分都比较均衡,众新浪网友给出的总分为85分。其次我们来看看众多新浪网友对SLS赛威的评论观点, 一位新浪车迷综述:锐气,霸气,空间大,太喜欢这车了,比我坐的公交强多了,满街的A6看都看够了,唉,继续创造财富,就买他!另一位新浪车迷综述:优点:外观真的很不错,或许是因为相对比较少,但是一排车开过来,凯迪拉克绝对是很吸引目光的,从路人划过的目光来看,那瞬间的停顿很容易找到感觉。很大气,刚猛配上通用一贯喜欢的亮银轮毂,确实很漂亮,或许在这方面CTS比赛威做的更好,但是足够了。 内饰用料考究,配置相对齐全。缺点:内饰材料豪华,但是做工一般,这是两个概念。手套箱等处感觉有点不放心,大有一用力就会坏掉的感觉。倒车雷达是我特别不满意的地方,可能是我水平太差,觉得这个雷达根本满足不了我的要求,和没有差不多。总体来说:我还是很喜欢这车的,外观好配置全这很重要,车没有尽善尽美的,自己开着舒心,别人开着气派就足够了,拿量这么大的商务车去大谈操控性、又去比行李箱谁比谁大了几百CC,后排谁比谁长了1厘米,这有点搞笑了。

  通讯员:曲流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凯迪拉克S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