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新POLO全系优惠现金1.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08:55   网上车市   字号:

  上海大众全新Polo延续了Polo家族“年轻、时尚、动感”的特点,崇尚绿色与环保,EA111搭配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可以精确地控制油耗。目前深圳地区购买上海大众新POLO全系可让利现金1.3万元,优惠再次升级,详情见下表: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新Polo 1.4 MT致乐版2011款 8.59万 7.29万 1.3万 有现车
新Polo 1.4 MT致尚版2011款 9.49万 8.19万 1.3万 有现车
新Polo 1.4 AT致尚版2011款 10.69万 9.39万 1.3万 有现车
新Polo 1.4 AT致酷版2011款 11.89万 10.59万 1.3万 有现车
新Polo 1.6 MT致尚版2011款 9.99万 8.69万 1.3万 有现车
新Polo 1.6 AT致酷版2011款 12.39万 11.09万 1.3万 有现车

  全新Polo有着刚毅简酷的外观和线条棱角分明的车身,阳光帅气而又活力四射。精致而硬朗的钻石切割前大灯设计,带来一双锋利而深邃的眼神。独特的黑色飞翼设计画龙点睛般融入前脸当中,优异特质完美融于一身,充满个性和活力,让驾驭者充满自信。高挑而精致的腰线带给全新Polo一种力量的美感,将奔放的前脸与简约的车尾完美融合,仿佛冲刺向前,整车的动感设计浑然天成,带来无可抗拒的吸引力。

  新POLO分别搭载了1.4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POLO还全系标配了ABS+EBD+CBC、前排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车窗(前门一键式升降)、EPS助力转向以及电动可调外后视镜等传统配置。

  保养方面:上海大众新POLO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行驶5000公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olo相关新闻
  • Polo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