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翼神最高优惠2万元 起售10.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07: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海军 字号:

  日前,记者从东南三菱四川经销商菱威汽车获悉,在本次国际车展期间,该店将推出“翼神惊喜2万元,四重震,全国震撼最低价”。据悉,三菱翼神自推出以来,以10.98万元的起价打响了同级车的价格战。此次震撼促销,其性价比将再次提升。

  车展期间,凡购买翼神的消费者,可以享受以下四重优惠:1、指定车型现金下杀5000元。三菱翼神将推出国际车展特别款车型,购买此款车型,将直接在原价基础上优惠5000元现金;2、全系畅享10万公里不用“油”。翼神采用日本三菱原装进口发动机,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本次四川菱威推出10万公里不用“油”即送10万公里保养机油券,按照常规家庭一年2.5万公里的使用,也就是送你4年的免费保养机油;3、

  现场购车即送8000元精品大礼包。8000元礼包可以选择车身膜、前挡膜,以及DVD+GPS+可视倒车等等;4、5000元VIP维修金卡升级礼遇。只要购买翼神,将直接赠送四川菱威售后服务VIP金卡,可以享受维修保养最高折扣、活动参与优先权、终身免费洗车、市区免费拖车、终身免费充氮、预约优先权、尊贵专属服务等。       记者张海军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翼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翼神相关新闻
  • 翼神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