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乌鲁木齐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阿克苏东标307全系高额巨惠现金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17:4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阿克苏汇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店内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指定车型参与“1元购买优惠券即可优惠1.8万现金”的活动,活动时间有限,喜欢我们东风标致307的的车友不妨到店咨询。具体车型报价详情见下表:

2

  活动内容:网友以时下流行的”团购“形式”,以1元价格,购买团购“爱车券”,凭券可在全国任意4S店享受最高达18,000元的307购车优惠。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31日

  东风标致307是一款个性十足且线条柔润和谐的车型。前脸造型酷似狮子的威俊面孔,两个前大灯好像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这是标致车系的共有特征。整体外型优雅匀称,做到了强劲与和谐地完美融合。东风标致307不仅保留法国标致307系列的特色技术和性能,还加入了许多高科技含量的配置,并在中国进行了多次科学严谨的技术试验与调整,既适合商务用途,又极大地满足了家庭用车在美观、方便、实用等多方面的需求。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一看。

了解更多乌鲁木齐行情

关注标致3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标致307相关新闻
  • 标致307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