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和悦RS周年纪念版直降1万元 售5.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10:16   易车网   字号:
和悦RS周年纪念版直降1万元售5.98万元
和悦 指导价:6.18-8.68

  近日,编辑走访广西兴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时了解到,“10·18”江淮和悦上市两周年来临之际,江淮和悦RS车型正在开展主题为“千万钜惠,亲情回馈”的大型促销活动,并推出江淮和悦周年纪念版车型,活动期间和悦RS周年纪念版车型直降1万元,5.98万元起售,限量限量抢购中。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详询。

车型 厂家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和悦周年纪念版 6.98万 5.98万 直降1万元
信息采集:2011-9-14   

  车型点评:江淮和悦在众多自主品牌车型中属上乘之作。外观设计方面,一改国内自主品牌照搬照抄国外产品的“山寨”现象,由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操刀,享有“宾法十年最美车型”的美誉。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中国文化的经典元素,按照中国人的审美观念而设计,比例完美、线条流畅,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

  编辑点评:作为紧凑型MPV,和悦RS的长宽高达到4550*1775*1600,而轴距更是达到惊人的2710。超长的轴距保证了和悦RS的腿部空间异常宽松,而430L的后备箱容积则让和悦RS兼顾了家用和商用功能,无论上班还是旅游都游刃有余。

  保养方面:和悦RS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质保,行驶3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和悦RS购车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华安 保险费用 全保7000-8000元(因个人而定)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首付30% 贷款时间与月供 可以选择贷2年、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和悦相关新闻
  • 和悦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