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日产骊威南京让利5000元 赠送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骊威是东风日产针对10元以下紧凑轿车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拥有相对低廉的价格和空间的实用性。编辑从南京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骊威目前在市场上让利5000元同时还有部分装潢赠送,现车比较充足。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市场价 优惠促销
骊威劲悦版 1.6GI MT全能型 8.58万 8.08万 0.5万
骊威劲悦版 1.6GI AT全能型 9.58万 9.08万 0.5万
骊威劲悦版 1.6GS AT超能型 10.58万 10.08万 0.5万
骊威劲锐版 1.6GX AT标准型 10.98万 10.48万 0.5万
骊威劲悦版 1.6GT AT炫能型 11.18万 10.68万 0.5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1-09-14                          制表:新浪汽车

  在保养方面,骊威的整车质保期是两年或者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其日常保养周期十分有规律,一般每行驶5000公里保养一次。骊威进行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在270元左右,而进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则在470元左右,价格还是比较适中。

  东风日产骊威外形设计很有日产经典的风格,中网由日产标志分割两半,外形与老款骐达

  些相似,并且大量采用镀铬装饰。车 头下方的保险杠由原先的黑色变为了车身同色,车头的重心从视觉上被降低了不少,宽度感看起来也有所增加。车尾增加了后雨刮, 给安全提供了保障。内饰上采用日系车经典的家庭温馨风格,颜色以米黄为主。外形尺寸为4178mm*1690mm*1565mm轴距为2600mm,A柱开始高高隆起 直到车尾才直直的落下,给车内带来了宽敞的空间。并且空间应用灵活,方便车主放置任何物品。

  动力系统方面,骊威配备了1.6升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05Ps,最大功率77kW/5200rpm,最大扭矩150N.m/4400rpm,缸盖和缸体 采用全铝材料,根据工信部发布的燃料消耗数据显示,这款发动机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6L。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仍 然有5MT和4AT两款可供选择。

  骊威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下游水平得分为:66分,有1536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骊威主要的优点车身造型优于同类车型,内部空间大。劲锐外形不错,低速省油。缺点主要是发动机太老,后轮是鼓刹,配置太低,手动变速箱有技术缺陷。

  编辑点评:骊威的大空间在这个级别中很具有性价比,对于家用小车来说,不仅实惠,更实用。毕竟对于两厢车来说空间一向是软肋。加上,目前5000元的优惠,更是让这款车性价比突出。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骊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骊威相关新闻
  • 骊威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