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成都车展东风悦达起亚K5最高优惠2.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07: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成都国际车展即将到来,现在东风悦达起亚成都四家经销商———建国、天合、顺吉、翔汇四家4S店联合开展巨惠促销活动,即日起至9月30日,消费者购买东风悦达起亚车型,均可享受成都国际车展上的特惠价,其中东风悦达起亚现在的旗舰级车型K5惊爆13.98万起的超值特价,抛出全车系里的最高优惠———25000元!

  据了解,在这次车展特惠中,东风悦达起亚多款车型都有上万元的巨幅优惠,其中定位精品中级家轿的福瑞迪最高优惠15000元;家轿车型赛拉图最高优惠17000元;经济型家轿锐欧最高优惠10000元;特价5.98万元起售、个性化车型秀尔最高优惠达20000元,还另送秀尔七件套、个性车贴及价值5000元的精品装饰套件;此外,热销SUV车型狮跑也最高优惠20000元,同时可获赠狮跑拓界装备(或隔热防爆膜)一套。

  最值得一提的是其中高级轿车K5,全系最高优惠25000元,起售价低至13.98万元,这样的价格,获奖扰乱中高级车市场格局,让这款中高级车新秀进一步抢夺元老级车型的地盘。

  今年3月才推出的K5是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的旗舰产品,为该企业提升品牌的代表之作,该车由曾经创造过奥迪TT新甲壳虫等经典车型,现为起亚首席设计师的彼得·希瑞尔操刀,带有浓厚的欧洲风格。其前卫靓丽的外观以及高档化设计的内饰,是最大的卖点。而且它还具有长达2795mm的轴距,拥有同级车中较大的室内空间,该车搭载的起亚最新的θII发动机,具有双CVVT(进、排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汽歧管),2.0L、2.4L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65马力和179马力,并兼顾了燃油性能。该系列汽油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并提供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通风座椅等丰富配置。

  在9月2日发布的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2011年度第三批车型评测结果中,东风悦达起亚K5(配置 图库 口碑)以50.7的高分,获得“5星+”的最高安全评价。9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还将举办“K5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邀请客户通过到店报名或者发微博的方式参与,这场音乐会将由K5代言人张亮任当晚指挥。

  记者另悉,为庆祝教师节,从即日起-9月30日,东风悦达起亚对购车的教师额外有礼,教师凭相关证件至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购买K5、SOUL秀尔的消费者还可获赠4000元油卡;购买K2、狮跑、Forte福瑞迪RIO锐欧、赛拉图等其它车型还可获赠2000元油卡。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K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悦达起亚K5相关新闻
  • 东风悦达起亚K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