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F3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00:31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F3现金优惠3000元现车供应
比亚迪F3 指导价:5.49万-7.39万元

  近日,编辑在大连龙威汽贸比亚迪4S店了解到,比亚迪畅销车F3目前购车有3000元的优惠空间,并且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经销商。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2011款 1.5新白金版舒适型 5.28万 5.28万 3000元补贴 现车足
2011款 1.5新白金版标准型 5.68万 5.68万 3000元补贴 现车足
2011款 1.5新白金版豪华型 6.68万 6.68万 3000元补贴 现车

信息采集:2011-09-14

  价格波动状况:比亚迪F3在8月份销量重返紧凑型车前五名,销量的上升也得益于经销商给出了促销力度,近期大连龙威汽贸推出了几款特价F3车型,优惠力度极大,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

  车型评论:F3新白金版充分体现了比亚迪产品时尚、大气的特点,其外形比例协调,动感十足。车内搭配简洁明亮,浅色系搭配高档的装饰件,整体感觉非常清晰、协调,尤其是在做工方面,已经非常精致。各种实用化配置令人目不暇接,双层双模天窗、抗静电鲨鱼鳍天线、木纹装饰中控台和四门扶手座、多功能豪华方向盘、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等,令驾乘舒适愉悦。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承保大厅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面议

  编辑短评:比亚迪F3车型的性价比在同级别车型中很高,过万辆的月销量就很说明问题,并且此车在大连市面的保有量也很高。目前白金版车型的优惠幅度并不是特别大,但是店内的周末促销车力度很大,由于数量比较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届时去看一看。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F3相关新闻
  • 比亚迪F3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