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5.1万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00:11   易车网   字号:
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5.1万元现车供应
ES 指导价:35.9-65.4

  日前,编辑从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获悉,近期店内的ES系列全系都将大幅优惠,其中ES240典雅版优惠3.2万,豪华版优惠4.2万;ES350典雅版优惠4.5万,豪华版优惠4.8万,尊贵版优惠5.1万;此外,近期凡是分期付款购买ES240的顾客还可享受“0利率0月供”。车源方面,店内ES240豪华版及ES350典雅版现车比较充足,但是其他ES系车型只有少量现车。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ES240典雅版 39.0万 35.8万 3.2万 1台现车
ES240豪华版 46.8万 42.6万 4.2万 现车充足
ES350典雅版 54.5万 50.0万 4.5万 现车充足
ES350豪华版 59.8万 55.0万 4.8万 少量现车
ES350尊贵版 65.1万 60.0万 5.1万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2011-9-14 

  ES350采用全新的3.5升V6发动机,在6200转/分钟时输出功率可达204千瓦,4700转/分钟时达到346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7.0秒。带有顺序换档功能的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能根据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扭矩来自动调整齿轮比,从而使换档更顺畅,即使在崎岖的山路上也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加自信愉悦的驾驶感受。

    保养方面,雷克萨斯ES系列的车型均享受厂家提供的四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一万公里时进行免费首保。质保期过后保养周期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此外,长沙力天雷克萨斯不仅为ES240准备了“0利率 0月供”贷款方案,还提供了首付20%或30%的超低首付金融方案。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谈 保险费用 13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雷克萨斯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低息贷款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雷克萨斯E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雷克萨斯ES相关新闻
  • 雷克萨斯E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