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本田 本田Insigh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2款本田Insight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9:4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日本本田汽车的新款Insight完成了首次亮相。从车展现场的照片看,新款本田Insight在外形上的改动不大,车身前部采用了全新镀铬进气格栅。在车身尾部,全新设计的后扰流板充分利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不仅增强了车辆的下压力,而且还有效改善后视镜的视野。

2012款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2012款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

  在车辆内饰设计方面,新款本田Insight采用了更为考究的内饰材质,在提升了车辆舒适性的同时,有效降低了车内的噪音。另外,本田汽车还对新款Insight的空调系统进行了升级。

2012款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内饰2012款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内饰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本田Insight搭载了经过升级的混合动力系统,该混合动力系统由1.3升排量i-VTEC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组成,与动力系统相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

2012款本田Insight发动机2012款本田Insight发动机

  新款本田Insight拥有着极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44公里。同时,新款车型还更加环保,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6克。按照本田汽车的产品规划,新款本田Insight有望在明年上市,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型。(编译:Jamie Gao)

关注本田Insigh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本田Insight相关新闻
  • 本田Insight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