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玛莎拉蒂GC Fendi特别版法兰克福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9:3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意大利菲亚特汽车集团在推出了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 MC和玛莎拉蒂GranCabrio Sport两款重量级车型后,意大利豪华品牌联合另一个意大利奢侈品牌Fendi推出了全新玛莎拉蒂GranCabrio Fendi特别版车型。

玛莎拉蒂GranCabrio Fendi特别版玛莎拉蒂GranCabrio Fendi特别版

  从法兰克福车展现场拍摄的照片上看,这款玛莎拉蒂GranCabrio Fendi特别版车型采用了一种特殊车身外漆颜色Grigio Fiamma Fendi,经过细心的处理,深灰色的车身颜色中融合了金色的璀璨。

玛莎拉蒂GranCabrio Fendi特别版玛莎拉蒂GranCabrio Fendi特别版

  在内饰设计方面,玛莎拉蒂GranCabrio Fendi特别版在中控台、车门内饰板和换档把上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桃木装饰,桃木的颜色呈现出Fendi经典的亮黄色,突出了这款车型的奢华和品位。除此之外,Fendi经典的亮黄色还体现在车辆的制动钳和头枕上。另外,在玛莎拉蒂GranCabrio Fendi特别版车型的座椅上,可以清晰地看到Fendi双F的品牌标识。

玛莎拉蒂GranCabrio Fendi特别版玛莎拉蒂GranCabrio Fendi特别版

  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跑车Fendi 特别版是手工艺术与4.7升V8发动机搭配自动变速器所代表的顶尖科技的一次完美联姻,为鉴赏家们带来了悦耳的生活乐章。西尔维娅·文图里尼·芬迪为跑车精心打造的标志令此次合作更臻圆满。椭圆形银质徽章上刻有玛莎拉蒂三叉戟标志,FENDI标志和5位数的序列号(5是FENDI的幸运数字)则被镶嵌于仪表盘、乘客座椅前部及黑色帆布折叠车顶两面。(编译:Jamie Gao)

关注GranCabri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GranCabrio相关新闻
  • GranCabrio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