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法兰克福车展报道 全新保时捷911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8:2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随着德国法兰克福车展的开幕,数款全新车型完成全球首次亮相,全新保时捷911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款车型。早在去年的时候,我们就曾经对新一代保时捷911的设计和研发工作进行了报道。据德国知名汽车杂志《Autobild》报道,保时捷汽车将会对全新一代的911系列车型进行彻底的改进和升级,这款车型将重新续写保时捷911系列的辉煌。随着车展的开幕,保时捷汽车也开始一层层的揭下自己经过重新设计的全新一代911的神秘面纱(该车型在保时捷内部的代号为991)。

全新保时捷911全新保时捷911

  通过车展现场的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出在车辆的外型设计上,新款911将采用全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和LED日间行驶灯,外后视镜与全新Panamera四门跑车外后视镜设计十分相似。同时,车身尾部也经过了重新改进,延续了保时捷911系列车型所传承的设计风格,并装备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全新保时捷911全新保时捷911

  在车身尾部还装备了可自动开启调节的尾翼,更加突出了车辆卓越的动力性。据保时捷研发部前执行副总裁Wolfgang Dürheimer表示:“全新一代保时捷可以说是一款竞争力十足,独一无二的外型设计风格算得上是一种革新,让更多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全新一代的911车型在细节设计上采用了一种更为激进的风格:驾驶席的位置将会被尽量迁移,整个车身的前部将会非常紧凑,轴距被加长了102毫米,车身宽度也增加了64毫米。

全新保时捷911内饰全新保时捷911内饰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保时捷911 Carrera搭载了经过调校的3.4升排量水平对置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而更为运动的保时捷911 Carrera S则搭载了经过改进的3.8升排量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提高到了400马力,最大扭矩440牛米。保时捷911 Carrera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4秒钟的时间,而保时捷911 Carrera S仅需要4.1秒钟的时间。

全新保时捷911轮毂全新保时捷911轮毂

  同时,为了提升新一代保时捷911系列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新一代车型将装备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和能量再生制动系统。据了解,全新保时捷911车型将装备保时捷汽车最新的车辆底盘和双离合七速手动变速箱,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改善。另外,全新保时捷911还装备了发动机减震架,陶瓷刹车盘,可调节运动悬挂系统等。保时捷汽车的相关人士表示,全新一代保时捷911预计将在2012年中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关注保时捷91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保时捷911相关新闻
  • 保时捷911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