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洛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CX30三厢最高钜惠1.6万送购置税上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7:06   易车网   字号:
长安CX30三厢最高钜惠1.6万送购置税上牌
CX30 指导价:6.38-7.28

  近日,编辑从洛阳长安轿车4S店了解到,长安CX30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进取版,配置升级服务升级,最高钜惠16000元,导航DVD加可视倒车、真皮座椅、一键启动、底盘装甲、再送整车装饰加车辆购置税上牌等服务!具体明细如下表:

  长安CX30三厢进取版,配置升级服务升级,最高钜惠16000元,导航DVD加可视倒车、真皮座椅、一键启动、底盘装甲、再送整车装饰加车辆购置税上牌等服务!

  CX30三厢版相比在售两厢车型并没有做大的改动,主要是在售车型中控台与车门内饰板上连通的银色装饰,被桃木装饰所替代,并搭配黑色音响控制区更加时尚。动力上,CX30三厢版车型将会与在售两厢版共享1.6升和2.0升自然吸气引擎,其中1.6升发动机可以输出7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51牛米的峰值扭矩,2.0升引擎则可以输出11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92牛米的峰值扭矩,相匹配的变速箱将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关注CX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CX30相关新闻
  • CX30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