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 大众Up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大众up!法兰克福全球首发 售9850欧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3: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9月13日,沃尔夫斯堡/法兰克福,在即将开幕的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9月15日-25日)上,大众汽车将翻开紧凑型汽车新的历史篇章——充满魅力且极具潜力的城市四座小型车up!全球首发。在德国,up!即日起接受消费者预订,带ESP电子稳定系统的入门级车型售价为9,850欧元。

大众汽车品牌技术研发董事哈肯贝格博士介绍大众 汽车小型车up!大众汽车品牌技术研发董事哈肯贝格博士介绍大众 汽车小型车up!

  虽然车身长度仅为3.54米,但up!却能为驾驶员和其他三名乘员提供充裕的驾乘空间,并且大众汽车为up!装备了最为高效的技术配置,其中包括两款汽油发动机(44千瓦/60马力和55千瓦/75马力)和两款全新的变速箱。60马力的蓝驱技术版(包括启动-停车系统)up!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另外,up!将开创同类车型的先河,成为第一款配备城市紧急制动系统的车型。

  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大众汽车推出三种不同版本的up!以供选择:入门版take up!,舒适版move up!,以及顶级版high up!;在全系up!上市的同时,大众汽车还将推出特别版的黑色up!和白色up!。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将有更多多样化的车型加入up!家族,它们都将承继up!的与众不同之处:小型、高效、实用、个性、极具魅力。

  与up!的发布同样具有开创意义的还有大众汽车为up!定制的贷款计划AutoCredit2,消费者可以在贷款期间内灵活选择利率,同时up!的汽车保险也可以纳入贷款范围,这对首次购车的消费者尤为有利。届时,以不到1万(9,850)欧元的价格拥有一辆安全、高效的新车将成为现实。

关注大众Up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大众Up相关新闻
  • 大众Up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