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格蓝迪 兰州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2:0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甘肃万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三菱格蓝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店暂无现车销售,购车需提前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1-3个月左右。更多信息请见下表:

2009款格蓝迪 指导价(万元) 订金 提车周期 现车情况
2.4 七座舒适版 26.20 1万元 1-3个月左右 有现车
2.4 七座豪华版 28.80 1万元 1-3个月左右 有现车
2.4 六座精英版 29.80 1万元 1-3个月左右 有现车

  进口三菱格蓝迪车身线条如轿车般流畅,三角形的头灯嵌在颇具运动风格的契型车头中,给人动感时尚的感觉。作为以空间见长的MPV车型,格蓝迪长宽高为4780mm、1795mm、1700mm,轴距为2830mm;门板、中控面板、手套箱等处都设有丰富的储物空间,相当实用;放平二三排座椅可以组成“大床”,第三排座椅还可完全隐藏到地板下,形成宽阔的载货空间,无论是郊游、商务还是运动,格蓝迪都可以使车主得到满足。

  格蓝迪搭载了2.4升MIVEC发动机,可通过调节气门正时达到所有行驶条件下的最佳性能,达到121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17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相配的是带运动模式的手自一体变速箱,门型换档控制板降低了错误换挡的风险,使换挡更为容易,同时增加了运动感,也使格蓝迪在行驶性能、油耗和环保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