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江淮和悦1.8AT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1:51   新浪汽车   字号:
江淮和悦1.8L自动型江淮和悦1.8L自动型

  新浪汽车讯:江淮和悦1.8AT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从配置表上,搭载了1.8AT动力的车型除了动力提升外,在内饰等相关配置方面也有提升。

  和悦1.8AT车型较经典车型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1.8L排量高效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结构设计紧凑,主体部件刚度高。动力更强劲,驾驶顺畅,油耗在7.6—8L左右。

和悦1.8L自动配置表和悦1.8L自动配置表

  另一个最大的改变是内饰,从原来的黑灰结合变成了全黑内饰。尤其是时尚钢琴黑中控面板、四门内把手精致镀铬等细节的改变,也使和悦向商务用车转向。另外,真皮方向盘、门灯、点烟器等。

配置表2配置表2

配置表3配置表3
配置表4配置表4

  舒适性上,自动空调、电动窗、电动后视镜调节,仪表灯光调节、遥控后备箱、遥控油箱盖、座椅8向调解座椅等诸多舒适性配置。

  除了一些人性化配置的加强之外,和悦1.8AT更加注重安全配置的升级。全承载车身,40%高强度钢板(屈服强度350MPa,普通钢板小于250MPa),12%特高强度板(屈大于550MPa,普通钢板小于250MPa),一体式侧围,有效提高驾乘安全。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