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改款宝马X6最新无伪装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1:3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从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首次亮相,到2008年底特律车展上的量产车首发,再到北京车展的国内亮相,宝马X6无疑是目前宝马产品序列中曝光度最高的车型。宝马将X6定义为SAC,也就是全能轿跑车(Sport Activity Coupe)。

全新改款宝马X6最新无伪装谍照曝光全新改款宝马X6最新无伪装谍照曝光

  它和定位于侧重公路行驶性能的X5相比,X6在城市驾驶性能上进化的更为彻底,在外形设计和动力操控上将跑车的运动能力和SUV的多功能相融合。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宝马X6即将迎来产品生命周期的中期改款,并在德国慕尼黑街头首次拍摄到了新款宝马X6的最新无伪装测试谍照。

全新改款宝马X6最新无伪装谍照曝光全新改款宝马X6最新无伪装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无伪装谍照看,新款宝马X6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全新的运动型前大灯集成了与新一代宝马1系相同的LED日间行车灯,为新款宝马X6增色不少。在车身尾部,重新设计的尾灯也非常动感,时尚。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宝马X6还搭载了一台新近研发的3.0升排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400马力(294千瓦)。

全新改款宝马X6最新无伪装谍照曝光全新改款宝马X6最新无伪装谍照曝光

  按照宝马汽车的产品规划,新款宝马X6有望在明年春天上市销售。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讴歌ZDX梅赛德斯-奔驰R级运动豪华旅行车等。另外,为了满足更多追求驾驶性能的消费需求,宝马汽车还将推出新款宝马X6 M系列高性能运动版车型。

关注宝马X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