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玛莎拉蒂SUV曝光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0:51   新浪汽车   字号:

  玛莎拉蒂官方在今年年初证实了高性能豪华SUV发展计划,并将在周二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推出玛莎拉蒂SUV概念车,新车的首张图片日前通过网络曝光。

  由于玛莎拉蒂母公司菲亚特集团当前已经与克莱斯勒建立战略联盟,因此这款全新豪华SUV将借用克莱斯勒旗下的吉普切诺基平台。当然,玛莎拉蒂不会让它的客户通过外形或者内饰找出这款豪华高性能SUV与大切诺基之间的联系。

玛莎拉蒂SUV曝光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玛莎拉蒂SUV曝光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从这张疑似玛莎拉蒂SUV官图看来,新车的车头仍然采用了典型的玛莎设计风格,例如进气格栅、前大灯、发动机盖上的棱线等。车身侧面轮廓和车身比例则借鉴了Coupe的设计,与宝马X6的风格有些相似。

  预计玛莎拉蒂SUV将配搭一台450 hp输出的4.7升V8发动机,在欧洲市场还将提供一台3.0升V6发动机,两台发动机都将同八前速自动变速箱配搭。坊间有消息称,克莱斯勒Jefferson North工厂将负责生产这款玛莎拉蒂新车,但需要等到2013年才能开工。(Kevin Le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