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日产Rogue美国售价 22340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0:4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产于日前公布了其2012款Rogue跨界车的美国售价为基础的前轮驱动S车型售2234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3万元)起,其中包含了运费。全轮驱动车型的起售价为23590美元(约15.1万元)。

2012款日产Rogue2012款日产Rogue

  2012款Rogue将推出两种车型:S车型和SV车型,同时将提供特别版、Premium和SL三个选配套装。

  前轮驱动版的Rogue SV车型将售24780美元(约15.8万元)起,增配SL套装的售价为28680美元(约18.3万元)。装备全轮驱动系统的SV车型售26030美元(约16.6万元),配备SL套装的售价为29930美元(约19.1万元)。

  2012款日产Rogue车型的改动包括一个新的价值1200美元的特别版选配套装。该套装增配了许多先进的技术与便利特征,例如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音频调节装置、一个后视监控器、4.3英寸的音频系统显示器、USB连通性、卫星广播系统、雾灯以及隐私玻璃。

  2012款车型的其他升级改进包括为SL套装增配了环视监控器。该监控器利用四个摄像头,营造了在停车时对车子及其四周的360度的俯视效果。

  所有车型配备的一个运动模式开关也是2012款车型的新特征,另外还有17英寸和16英寸(特别版)的铝合金轮毂以及一个新的蓝色外观喷漆选择。可供选配的技术包括日产智能钥匙系统、免提蓝牙系统、XM卫星广播系统、日产导航系统、后视监控器、氙气大灯以及一个由Bose研发的音频系统。

  Rogue S和SV车型都标配了一款2.5升的四缸发动机和无级变速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