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沃尔沃Concept You概念车 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0:0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沃尔沃计划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款新的概念车。日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这款概念车的一张预告图。

沃尔沃Concept You概念车预告图 法兰克福首发沃尔沃Concept You概念车预告图 法兰克福首发

  名为Concept You,这款新的概念车将展示沃尔沃即将推出的可升级平台结构(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即SPA)、缩小尺寸的发动机技术以及沃尔沃的新设计风格。

  此外,这款Concept You概念车还被认为是对新款S80轿车的一种预展。从同时发布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新的概念车与之前发布的2011款沃尔沃Concept Universe之间有一些相似之处。而之前发布的沃尔沃Concept Universe就被认为可能暗示了沃尔沃一款新旗舰车型的设计。

  那么这款新的概念车为何会采用“Concept You”这个奇怪的名称呢?

  沃尔沃最近公布了一个名为“Designed Around You”的新品牌战略,沃尔沃形容该战略将为消费者提供一种以更加人性化为导向的豪华体验,与此同时还将坚定地保持其打造安全可靠汽车的传统。

  预计有关这款沃尔沃Concept You概念车的更多图片与细节信息,要等到该车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的时候才会揭晓了,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