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标致 RCZ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标致RCZ展车到店 订金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9:01   易车网   字号:
进口标致RCZ展车到店订金5万元
RCZ 指导价:32.88万-35.68万元

  近日,编辑从江苏法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标致RCZ展车到店,型号为1.6T时尚型,颜色为白色;目前店内仅有一台展车,不过商品车已经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至于具体的提车周期店内工作人员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仅表示依照预订顺序先到先得。详情见下表:

城市 车型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颜色/数量 是否接受预订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南京 标致RCZ 八月底 1.6T时尚型/白色/1台 5万元 —— 暂无

  车型介绍:标致RCZ的长宽高分别为4287/1845/1359mm,轴距为2612mm,RCZ定位在2+2紧凑Coupe车型。配备的是18寸运动型轮胎。RCZ和308相同平台,因此悬挂形式也和308相同,前悬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而后悬则为简单的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

  动力方面,标致RCZ普通版本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另一款高增压的1.6THP引擎,采用不同调校,可输出147Kw/5500-6000rpm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275Nm/1700-4500rpm。

  标致RCZ在国内上市的车身颜色为8种,分别为象牙白、玛瑙红、靛蓝灰、大溪地蓝、海王灰、珍珠黑、丝绒灰、新月白,这其中象牙白和海王灰为珠光漆,是作为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择的。根据不同车型,RCZ有三套不同轮毂可供选择,分别为运动型18英寸轮毂、哑光18英寸轮毂以及黑色18英寸轮毂。在内饰方面,分别采用了黑色全真皮内饰、蓝灰色全真皮内饰、米色全真皮内饰、蓝灰色真皮内饰、米色真皮内饰共计5种选择。

  产品点评:标致RCZ定位为紧凑型跑车,国内市场这一级别其最大的竞争对手无疑就是大众尚酷奥迪TT。与这两个对手相比,RCZ并未占有太多的优势,平庸的悬挂、动力使其在运动上略打折扣。不过平易近人的亲民价格,确实两大对手不具备的。换句话说,对于那些对奥迪TT望尘莫及又个性张扬的消费者来说,RCZ无疑是个性价比极高的选择。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RCZ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RCZ相关新闻
  • RCZ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