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睿翼青岛购全系车送导航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3:46   易车网   字号:
睿翼青岛购全系车送导航部分现车
睿翼 指导价:17.98-23.98

  近日,编辑从马自达青岛奥华店获悉,现在购买睿翼车型,现在购睿翼全系送导航。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
睿翼 17.68万-22.98万 17.68万-22.98万 购车送导航
信息采集:2011-9-12   

  价格波动情况:睿翼自上市以来,在市面上的评价一直不错,各种优惠也层出不穷。喜欢睿翼的网友可抓紧时间到店或者来电咨询一下。

  编辑点评:作为新一代的“弯道王中王”,睿翼不仅继承了马自达6骄人的运动性能,而且其动力性和操控性也有所提升。睿翼2.5L外形时尚动感,富有攻击性,是一款运动型的中高级车。跑车化的底盘以及较硬的悬挂设置,既迎合年轻的消费群体,也充满了个性化的驾趣需求。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睿翼相关新闻
  • 睿翼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