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吉利全球鹰 全球鹰GX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吉利新远景挂全球鹰标改进升级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 10:04   南方都市报   字号:

  

经过49项外观、内饰改进及配置升级的吉利新远景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远景正式使用了吉利全球鹰品牌而非原来的老吉利名称。不过,新远景最重要的变化还在于搭载了吉利全新开的1 .5升D-CVVT发动机

  上周,经过49项外观、内饰改进及配置升级的吉利新远景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远景不仅搭载全新D -CV V T1.5升发动机,还正式使用了吉利全球鹰车标。新上市车型共有三款,即新远景1.5L D -C V V T M T标准型、舒适型和天窗版,售价分别为5.68万元、6.28万元和6.68万元。

  悬挂新车标搭载新动力

  新远景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身悬挂的L O G O。新车上全新的全球鹰L O G O取代了吉利车标,配合全新镀铬前格栅、智能晶钻氙气前大灯,再配上新型铝合金八辐轮毂及全新组合后尾灯,整车显得动感又不失稳重。

  新远景重要的变化之一,还在于搭载了吉利全新开发的1 .5升D -C V V T发动机。D -C V V T即连续可变进排气门正时技术,它可以分别控制发动进气系统和排气系统。相较普通C V V T发动机而言,D -C V V T增加了排气门控制技术,其作用相当于一个小型涡轮增压机,可增加发动机进气量,使汽油燃烧更加充分,提升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同时达到节油减排的目的,排放可提升为欧5标准。与老远景车型搭载的C V V T发动机相比,新远景全新的D V V T发动机可省油18 .47%,且购1 .5升新远景还可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优化配置舒适感提升

  在外观内饰升级的同时,新远景很多装备也进行了优化,如发动机悬置、离合器总泵总成、制动器、减震器和玻璃升降等。同时,悬挂全球鹰L O G O的四辐式造型方向盘、一体化无缝仪表台及中控台航天科技组合仪表等,都大大提升了整车质感。而车身同色的倒车雷达、全面升级的G P S卫星导航系统、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的配置,也大幅提升了新车安全性和舒适感。

关注全球鹰GX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Hele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