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最火微型车 法兰克福车展现场偶遇大众UP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 02: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德国当地时间9月11日下午,距离法兰克福车展媒体日开幕还有不到2天的时间,大多数整车厂的展台已经搭建完毕,很多新车也在陆续就位中,只是绝大多数都蒙着严密的车衣。我们在室外展区偶然间见到了也许是本次展会最热门的微车大众UP。

大众UP大众UP

  UP身后的背景板上写着UP的宣传口号“Klein ist gross”,大概想表达的意思是“小即大”。这款车的长度约3.54米,宽度约1.64米,身材娇小。但我们可以看到,由于采用了平滑车顶和垂直C柱的设计,在车辆的中后部营造出一个相对平直的内部空间,这样内部实际可使用的空间会宽裕很多。

大众UP大众UP

  多幅式轮毂样式上没有过人之处,对于UP这么小的车来说,后轮鼓刹也已经足够,185/55 15R的轮胎对于UP来说已经够大,话说国内不少小型车的入门车型使用的不过是14寸轮毂。

  大众UP的广告充斥着法兰克福的大街小巷,对于比较富裕的德国人来说,购买UP是一件轻松的事情,笔者猜想这款车在德国主要面对的是高中生、大学生群体。如果这款车进入中国,相信会成为不少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的首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