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日产阳光现金优惠3千 同享3千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 07:51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日产阳光现金优惠3千同享3千补贴
新阳光 指导价:8.28万-11.28万元

  日前,从东风日产宁波明日时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现订购阳光全系车型可享6000元的综合现金优惠(包含3000元节能补贴),店内暂无现车,购车需预订,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去电或到店详询。详细优惠见下表:

阳光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舒适版 MT   1.5XE 8.28万  7.68万 3千现金+3千补贴
豪华版 MT   1.5XL 9.28万 8.68万 3千现金+3千补贴
尊贵版 MT   1.5XV 10.28万 9.68万 3千现金+3千补贴

  阳光在乘坐空间上有了最大化工程设计,搭载了HR15DE全新高效引擎,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5.8L(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和6.1L(五速手动变速器)。

  保养方面:本车款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60元左右,店内提供保险公司,保险费用4000至5000元,具体金额店内为准。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阳光相关新闻
  • 新阳光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