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菲亚特公司将退出塔塔在印度的经销网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09:4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2011年9月7日,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退出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在印度的经销网络。菲亚特计划在印度最大的20个城市建立独立的菲亚特品牌经销店。

  按照2007年塔塔和菲亚特签署的一项合资协议,塔塔一直以来通过其经销网络销售菲亚特汽车。然而,合资导致菲亚特汽车无法吸引印度客户,在印度的销售业绩不尽人意。因此,菲亚特决定脱离塔塔的经销网络。据菲亚特印度营销总监Rajeev Kapoor预计,菲亚特将在18个月内在印度建立55家独立的菲亚特品牌经销店。

  塔塔集团总裁拉坦•塔塔(Ratan Tata)指出,塔塔菲亚特合资企业的业务需要严格审查,同时塔塔汽车公司CEO Carl-Peter Forster表示对菲亚特的销售状况不满意。上一财年菲亚特印度销量同比下滑15%至21,066辆,今年4月至8月其销量又同比下滑23%至7,874辆。

  菲亚特印度营销总监Rajeev Kapoor表示:“菲亚特决定退出塔塔的印度经销网络,但这并不表明塔塔菲亚特合资企业将会分解。我们即将新建的菲亚特独立经销店将会成为现有经销店的补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