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京现代瑞纳购车 综合优惠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06:26   易车网   字号:
北京现代瑞纳购车综合优惠5000元
瑞纳 指导价:7.39-10.69万元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北二路汇众4S店获悉,教师节献礼活动进行中,凡在活动期间,持教师证购买瑞纳现有车型,享受惠民3000+优惠1000元+教师补贴1000元。仅限活动期间,数量有限,欲购从速!详情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4S店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
瑞纳 1.4手动标准型 7.39 6.89 享受惠民3000+优惠1000元+教师补贴1000元
瑞纳 1.4手动舒适型 7.89 7.39 享受惠民3000+优惠1000元+教师补贴1000元
瑞纳 1.4自动舒适型 8.69 8.19 享受惠民3000+优惠1000元+教师补贴1000元
瑞纳 1.4自动时尚型 9.09 8.59 享受惠民3000+优惠1000元+教师补贴1000元
瑞纳 1.4自动豪华型 9.99 9.49 享受惠民3000+优惠1000元+教师补贴1000元
信息采集:2011-09-09

    价格波动情况:2011年年中开始,瑞纳逐渐开始出现小幅优惠,但是都是在3000元惠民补贴的基础上赠送装饰,本次活动将装饰变为2000元现金,更加实惠,比上周幅度有所上调。

    车型短评:瑞纳的外观设计也沿用了现代的新设计风格,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V型进气格栅设计使得整款车型更加硬朗、更加凶猛;造型与伊兰特悦动十分接近,但是通过突出的车身腰线和更延展的车灯设计,使“瑞纳”的外观更具时代气息和现代感,力量感也更强。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5000(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 贷款时间与月供 -

    编者短评:VERNA瑞纳作为一款AO级车,瑞纳车身尺寸达到了4340×1700×1460mm,与同级别车的竞争中可以说更具有优势,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北京现代新款C级车的长度达到了2570,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此外“瑞纳”将配备1.4L和1.6L两款同级别主流排量发动机,其功率分别为78.7Kw和90.4Kw。此外,由于瑞纳定位于城市使用环境,因此自动挡车型将是“瑞纳”的主打产品,所使用的变速箱应该是北京现代一直沿用的四前速自动变速箱。凭借小排量和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瑞纳”在城市使用环境下的节油性能突出,而四速变速箱则减少了堵车时频繁换档造成的能量损失。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瑞纳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纳相关新闻
  • 瑞纳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