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州地区凯迪拉克“SRX”中秋国庆大放‘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10: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凯迪拉克SR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高级豪华车SUV的新标杆,一直以来凭借其多处人性化配置外,安吉星(OnStar)的应用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尊享的私人服务品质,虏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为了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广州地区北部唯一凯迪拉克4S店——广物盈凯店隆重推出:“豪礼重重聚惠,凯迪拉克“SRX”中秋国庆提前大放‘价’活动,即日起,到店赏车试驾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购买任意SRX系列车型,即送:2万元大礼包的梦想丰富豪礼。

  广物盈凯处于广物汽贸总部,拥有强大的集团汽车产业链,上牌独享绿色通道,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是您车辆未来维修、保养的品质保证!超大的营业规模,是您服务质量的实力保障!充足的车型库存,让您选购爱车时,在配置、颜色方面有更多选择! 广物盈凯店是您的品质之选。

关注凯迪拉克SR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迪拉克SRX相关新闻
  • 凯迪拉克SRX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