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2款雪铁龙C2新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10:2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东风雪铁龙泰坤4S店了解到,2012款东风雪铁龙C2现已到店,到店车型为1台1.6L自动挡车型,颜色为爱琴海蓝,现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15个工作日。具体详情如下: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元) 提车周期 是否有试驾车
哈尔滨 8月26日 1.6L AT 爱情海蓝 1台 0.5万 15天
信息采集日期:2011-09-08    

  车型短评:2012款东风雪铁龙C2在车身尺寸和空间相对于老款C2并没有变化,与同级车型相比,空间上没有太大的优势。动力方面,2012款C2搭载的最大功率56kw/5300rpm,峰值扭矩120Nm/3400rpm的1.4L发动机和新增加的最大功率为78kw/5750rpm,扭矩为142Nm的1.6L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较老款有所提升,变速箱方面除了五速手动和四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的选择。外观和配置方面,增配了爱琴海蓝车身颜色,增加了带模拟影像显示的倒车雷达USB接口等实用装备,收放机由RD8升级为RD9等。

  市场短评:2012款东风雪铁龙C2不仅在颜色上有所增加,更在动力上、配置上有了明显提升,增加了这款车的时尚和动力,符合运动时尚的消费需求。凭借东风雪铁龙在安全方面的成就,该车度一些懂车爱车的且资金并不充裕的人士较有吸引力。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雪铁龙C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雪铁龙C2相关新闻
  • 雪铁龙C2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