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 昂科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别克昂科雷优惠2万元 最低售50.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别克昂科雷现金优惠2万元,其中精英型售50.9万元,旗舰型售57.9万元。据了解,很长时间以来,昂科雷车型大都处于加价或者无优惠状态,由于厂家给各地商家的配额都很少,所以经销商通常在原价基础上加价销售。此次2万元的优惠实属难得,有意购买的消费者可到店试驾,旗下两款车型的具体售价和相关情况请参照下表:

别克昂科雷 指导价 售价 优惠幅度
精英型 52.9万元 50.9万元 2万元
旗舰型 59.9万元 57.9万元

  2010款昂科雷相比09款车型售价有所提高,其中精英版在51.9万元的基础上增加1万元,旗舰版则增加5000元,但在娱乐性、功能性配置上也更加全面。2010款别克昂科雷只是进行了一次小改款,水瀑式竖向水箱格栅赫然于前脸之上,极其富有视觉冲击力;桃花型前灯组外形锐气灵动,炯然有神,大灯带随动转向功能,并镶有时尚的蓝色光环;发动机盖两侧的“鲨鱼腮”,沿发动机盖两侧肌线分布;新款旗舰版分别升级为20英寸9辐镀铬铝合金轮圈普利司通255/55R20高级轮胎,看起来更显档次,同时也提高了舒适性及轮胎抓地力。

  昂科雷室内采用的是2+2+3的七人座格局设计。两大三小的仪表盘造型深邃,仪表盘和中控台的绿色背光倍感温馨;美式的皮质沙发,质地柔软支撑有力,并可通风加热,从而满足司机不同时间段的需求;车内座椅布局科学灵活,为昂科雷保证了充足的内部空间。第二排座椅为两个独立座位设计,中央有一个大大的双层扶手箱,里面配备了耳机和遥控,开启车顶的DVD屏幕,即可以带来无尽的视听享受;内饰方面,精英型增加了USB接口,并将6扬声音响升级为BOSE10扬声音响,再配以别克专利的静音科技,让乘坐者随时随地都可以尽情享受美妙的音乐。

  关于丰富的装备,昂科雷囊括了蓝牙免提系统、桃木真皮包裹的集控式方向盘、随动转向的自动氙气大灯、LED高位刹车灯、带记忆功能的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多区全自动空调、超声波泊车辅助装置、BOSE音响系统等豪华装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昂科雷的静音处理,由于使用了带有高级隔音效果的风挡和车窗玻璃、在底部装配了特制的吸音材料,车门和发动机舱都加强了密封处理,使得昂科雷的静谧水平异常出色。

  动力方面,新款昂科雷依然搭载的是3.6升292马力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5千瓦,最大扭矩为366牛米,百公里加速度为8.7秒。随着昂科雷进入我国市场,形成了与沃尔沃XC90奥迪Q7讴歌MDX雷克萨斯RX350等高端SUV百家争鸣的局面,也将成为国内豪华进口SUV市场的新看点。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昂科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昂科雷相关新闻
  • 昂科雷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