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奇骏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日产奇骏让利2万元 赠装潢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从南京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东风日产奇骏全系让利2万元,同时还有全车贴膜等装潢礼包赠送,目前店内现车供应充足。具体价格见下表:

价格表价格表

  保养方面,奇骏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前两次保养免费。日常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等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大约300元左右,大保养则视车况而定,一般在600元左右,保养费用适中。

  奇骏外观方正、硬派,给人一种很MAN的感觉,充满霸气的前大灯使整车看起来高大威猛,平添了一种粗犷的味道,而黑色元素的融入弱化了坚毅、冰冷的气质,极具动感;前进气格栅上的倒梯形镀铬装饰条、黑色菱形蜂窝状格栅,以及中间狭长的进气口设计,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更显俏皮。4.630m * 1.785m * 1.685m的车身尺寸和2.630m的轴距使奇骏在外颇有气势、在内又保证了宽裕的驾乘空间,前排座椅可上下调整,后排座椅也可大幅度调节,603L的载物空间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大幅度赠加,完全可以满足举家出游的空间需求。

  奇骏有2.0L和2.5L两种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配合CVT无级变速箱,在强调换挡平顺的同时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也令人满意。其中奇骏2.5旗舰版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的2.5L QR25DE发动机,动力输出平稳顺畅,最大功率可达到13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7Nm/4400rpm,带手动模式的XTRONIC CVT变速器和发动机的匹配不错,正常行驶时降下档位,转速会升高500rpm左右,能收获不错的增扭效果,换挡速度也比较理想。奇骏采用了全新底盘及悬挂系统,后悬挂采用先进的多连杆独立结构,操控性有了明显的提升,驾乘舒适感得到了良好保证;离地间隙高达200毫米以上,不仅充分兼顾城市和郊外的路况,同时还具有出色的越野能力。

  奇骏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下游水平得分为69分,有806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起奇骏主要的优点集中在:操控不错,同级别油耗最低。后备箱空间不错,挺喜欢内个虚拟六碟的CD的,音响效果挺好,提速平顺,不愧是CVT。缺点集中在空调效果相当一般,后排座椅不能移动,小毛病有一些。

  编辑点评:奇骏外观大气,是一款城市型SUV,人性化设计到位,舒适性和安全性都很不错,全新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在同级车中比较有优势。此次优惠幅度很大,关注这款车的朋友们该出手了!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