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中秋国庆试驾广汽丰田车型 赢iPhone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08:03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试驾即有可能获赠iPhone5?这样的好事哪里找?记者从广汽丰田重庆本地经销商广丰长俊店、广丰渝润店和广丰朔龙店获悉,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广汽丰田特推出主题为“庆中秋迎国庆iPhone5欢乐送”的优惠活动。

  活动具体内容包括:第一,试驾有惊喜。从9月1日到10月31日,凡是到销售店试驾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和逸致中的任何车型的顾客,均可免费获得中秋 礼品一份,更有机会抽取幸运大礼iPhone5。第二,献礼教师。9月10日是教师节,为感谢广大教师们的无私奉献,在9月份凭教师证到销售店试驾任何车 型,均可获赠电影票一张。第三,贷款优惠。从9月1日到10月31日,凡贷款购买凯美瑞、汉兰达两款车型的顾客,均可享受低于公积金利率的利率优惠,购买凯美瑞的车主则可享受两年零利率。

  据悉,广汽丰田经销店此前与多家金融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总共8家金融机构将为顾客提供各种汽车金融 产品,让消费者拥有更全面的选择。此外,广丰还为顾客提供了最低20%的多种首付比例选择,所有购买凯美瑞的顾客均可享受两年零利率的优惠;购买汉兰达的 顾客则以低于住房公积金利率的利率还息。

  广汽丰田介绍,在规划本次活动之初,广丰就预订了数量颇丰的iPhone5,在活动中抽中幸运大奖的顾客会在iPhone5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周就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不管是汽车还是iPhone5,都代表了现代企业致力于提供更便捷沟通方式的努力。记者 石果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