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路虎 发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路虎发现4南通地区现车到店 售85.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18: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从南通地区经销商南翔处了解到,路虎第四代发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5.0 V8 HSE汽油版到店。该车是目前在售的发现中的顶配车型,售价118.8万。店内路虎第四代发现车型有沙滩金色展车,购车无现金让利,无礼包礼品赠送。详细车价信息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众所周知JEEP是越野界的标杆,凭借强悍可靠的传统四驱系统在硬派越野中占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而路虎则与JEEP的粗犷不同,打骨子里就透出一种与众不同的侵略感,因为它是位来自英国健壮的绅士。

  外观上,第四代发现既保持了以往车型简洁明快、棱角分明、颇具建筑美学的设计风格,同时新型的前保险杠、线条更加流畅的车灯和前脸、精致的曲线,以及更多的车身颜色,共同提升了豪华品质。而内饰上,第四代发现一如既往地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一流的视野和多功能性。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和控制台以及豪华质感材料的使用,让座舱环境更加惬意。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阶梯状车顶从发现2上出现一直沿用至今,目的就是为了为后排乘客争取更多的头部空间。考虑到越野的需要车身底边为黑色亚光材质,通过障碍物时有效防止刮蹭车漆;尾部方正,不对称的尾门打破平衡,全新的LED尾灯是车尾的一个亮点。

  第四代发现的后备箱门保持了原始的开启方式,并没有采用当下豪华SUV所使用的电动开启,在打开下半部分时轻按门边上的按钮,车门即可解锁。下边那部分车门不大,拿取东西比较方便,向车内探身不会太多。

  中控液晶屏为触摸式,反应比较灵敏,不会出现出点不准和反应迟钝的现象;系统包括导航,车轮悬挂信息,全地形反馈系统的信息,全景影像和设置等功能,并且提供了多种语言供选择,可惜没有中文。需要提醒的是在使用GPS时请按“NAV”快捷键,这样才能打开一套中文导航系统。中控台上的石英钟应该是一个亮点,典雅直观,该时钟通过操作液晶屏进行时间的设置,设定好时间后即可开始感受“时间飞逝”的感觉。

  进口车价格变化较快,详情可咨询经销商:400 799 9991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发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