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奔驰在印度推出新款C级豪华旗舰轿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9:48   盖世汽车网  Tom Zeng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德国豪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在印度推出了新款C级豪华旗舰轿车。该款车售价介于297.5万卢比(约合6.5万美元)和323万卢比(约合7万美元)之间。

  据报道,奔驰还计划在未来两个月内向印度市场推出3到4款新车型,其中包括升级版车型的和根据现有车型改进后的新车型。奔驰印度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监Debashis Mitra表示:“C级轿车是我们的旗舰轿车,并且该款车是印度市场的头号豪车品牌。新款C级轿车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在该领域的优势地位。”

  新款C级奔驰轿车是奔驰公司常规产品中最便宜的车型。旧款C级奔驰售价介于297.5万卢比(约合6.5万美元)与328万卢比(约合7.1万美元)之间。C级奔驰有汽油动力和柴油动力两种型号的轿车,其在印度的销量占到奔驰在印度总销量的40%到4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