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菲亚特公布其欧洲区最高领导层名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9:44   盖世汽车网  Tom Zeng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高管Gianni Coda宣布了菲亚特欧洲区最高领导层名单。Gianni Coda目前担任菲亚特驻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总裁

  菲亚特欧洲新领导层由菲亚特和克莱斯勒的28名高管组成,他们直接向Coda汇报工作。负责菲亚特全球关键业务的高管,如菲亚特旗下蓝旗亚(Lancia)总裁Saad Chehab,则向Coda汇报欧洲的工作,向菲亚特CEO马尔乔内汇报北美的工作。菲亚特驻俄罗斯、土耳其以及塞尔维亚的分公司总裁现在也直接向Coda汇报工作。

  Coda还宣布,菲亚特已经将原来各大区域的管理合并在一起,并任命Lorenzo Sistino为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销售总监。 菲亚特前销售总监Andrea Formica于今年8月30日辞职,原因在于他不能胜任菲亚特高层管理团队的工作。Sistino正是接替了Andrea Formica的工作。

  今年7月28日,马尔乔内任命Coda为菲亚特欧洲区总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