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运会雅阁接待车8.28折起拍 赠2年保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9: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28日,鹏峰本田成功举办大运会贵宾接待车拍卖抢购会,现场火爆热烈,透明公开,获得大运车管理方的高度认可和评价!经与大运会贵宾接待车管理方协商后,拟对部分大运贵宾接待(备用)车进行拍卖处理,车辆行驶里程约20KM左右,将于9月4日下午在鹏峰本田4S店,拟8.28折起拍,价高竞得。具体如下:

  1、大运珍藏版雅阁16.79万起拍,降幅:17.2%  计34900元

  2、锋范特供版9.9万起拍。

  3、活动当天,所有车型不仅可以享受3年十万公里保修,还并可赠送2年4万公里保养。

  活动日期:9月4日

  活动流程:

  9:30-12:00 ;正常销售及团购报名。

  12:00-13:30 ;午餐时间及准备工作。

  13:30-14:30 ;确认竞拍资格及团购礼品。

  14:30-15:00 ;拍卖会正式开始:大运贵宾接待车(备用车)雅阁奥德赛共10台,8.38折起拍。

  活动说明:

  1、拍卖车辆均为大运会官方指定用车(备用车),行驶里程约50KM左右,8.38折起拍,价高获胜。

  2、团购车型:雅阁、锋范、飞度理念,惊喜价格尽在不言中!

  活动亮点:

  亮点一:深圳广汽本田最强4S店

  大运接待车管理方对资质审核非常严格,不允许以囤积、炒作、牟利为目的,鹏峰本田是深圳唯一一家获得大运会贵宾接待车销售资格的广本4S店。

  亮点二:既是好兆头,也具纪念意义和投资价值

  团购和竞拍车辆均为广汽本田与大运会贵宾指定接送车,既是好兆头,也具纪念意义和投资价值。

  亮点三:人性化服务,环境温馨静谧

  地铁1-5号线全部贯通,所有团购报名客户均在竹子林地铁口A出口(福田汽车站旁)和下沙公交站(往南山方向)两个点集合,将有专车接送。

  亮点四:13周年双引号礼双引号疯狂大派发,礼多人不怪!

  2011年迎来了广汽本田成立13周年,前30名到店礼、订车礼、团购礼.......13周年双引号礼双引号疯狂大派发,礼多人不怪!

  亮点五:史上最大现金优惠 史上最大礼包!

  承诺为深圳史上最大现金优惠 最大礼包!

  亮点六:全系车型一口价销售,价格一步到位!

  省去脸红脖子粗的谈价还价环节,一口价销售,价格一步到位!多重优惠选择,尽量考虑到不同网友的不同需求!

  亮点七:车价、保险、精品一站式团购!

  除了车价优惠外,团购现场将把保险和精品也举行一口价团购!免去大家再四处对比的奔波,一站式团购省心!

  亮点八:总经理亲自签售

  为了让客户享受到最底的价格优惠,总经理将亲自到团购现场,为网友们现场签售!

8月28日抢购会现场图片:

  活动礼品:地胶、蕾丝座套、空气净化器、车载冰箱

  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一直是鹏峰本田销量遥遥领先的主要支撑点,为了提高消费者来店的便利性,提高对消费者的售前服务,鹏峰本田创新性的推出免费迎宾专线,消费者只要香密湖联合华鹏车城、鹏程宝车城及沿线拔一个电话,即可免费享受接车服务。

  详情请咨询:广汽本田鹏峰店-深圳第一家标准汽车4S店

  销售热线:0755-88862128

  大客户团购电话:15999596201邓小姐

  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福田汽车站东侧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