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电动车窗开关短路 广本欲召回老款飞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9: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广汽本田-飞度口碑值上升26%,排名上升4位,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飞度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3%,中性帖占88%,负面帖占9%。

  日前,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主要是针对2005年8月8日至2007年12月8日期间生产的飞度(Fit)牌轿车进行召回,而此次召回具体原因是:电动车窗开关受到外部含有硅氧烷的溶剂侵入,易导致开关触点异常磨损引起短路、发热损坏开关,严重可导致部件烧损,而硅氧烷则常用于各种车辆润滑剂、零部件胶黏剂等。2011年9月6日起,广汽本田将陆续通知用户到店进行零部件免费更换。

  由于到目前为止,中国市场上仅接到极少数上述不良情况的反馈。针对此次召回事件,车友普遍反应平淡,车友“qisunmoon”说自己的07款老飞度在召回范围内,但行驶3年多下来车窗没啥问题,期待广本通知,就当给自己的爱车做次免费保养。

  笔者认为,广汽本田始终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的经营理念十分值得其他汽车厂商借鉴。车友最关心的问题无非是自己的爱车是否安全,是否得到了及时妥善的售后服务,而广本在这方面能想用户所想,真诚、贴心、热情的站在每个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我相信最终还是能得到大多数客户的理解的。(作者:stone)

  参考热帖:

  《广汽本田召回部分飞度、思迪轿车》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