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奔驰S级最高优惠10万元 送苹果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7: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车展还有些时日,成都仁孚奔驰的大手笔促销却一直在持续———奔驰全系车型提前放出了车展期间的最大幅度,承诺“买贵补差”;更重要的一点是,中秋前到店购任何一款奔驰,还能享受到“苹果大礼”,不管你买不买,仁孚都为你备上了成都国际车展门票。

  据记者了解,本次中秋购车节上,成都仁孚奔驰所有在售的车型都将会给出一个车展特惠价,例如针对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最高拿出10万元巨惠,重购客户还可加赠3万元代金券。除了S级,原装进口运动旅行车B200时尚型的优惠幅度也高达数万元,还能额外获赠奔驰专属礼品。如果你对价格有任何顾虑,还可在购车时签订一份“买贵补差”说明,让你买得安心。而且先订车的客户都能提到现车,而且现在办理审车、缴税、上牌等一系列手续时几乎都不需要排队,随到随办。

  此外,车展前到成都仁孚购车还能获赠苹果系列数码产品。本次派送将以法定中秋节三天假期里的订单量为准,当订单超过30台,所有订车客户获赠苹果时尚平板电脑ipad2一部;当订单达到50台,则每人一部iphone4!并且在超过50台后,将从订单中抽出3名更可获苹果超轻超薄笔记本电脑各一部!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仁孚在车展前还拿出了10台A级车作为“零公里试驾车”专供客户,这相当于以二手车的价格提走一台完全崭新的进口奔驰,以原价28.8万的A180为例,正常上完户需要32.5万,但现在只需要一次性支付25万整就可以包牌提车。 成都商报记者 刘爱妮 于婷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