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翼神享2000元保险基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5:11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翼神享2000元保险基少量现车
翼神 指导价:10.98-16.98

  近日,编辑从大连地区三菱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款翼神购车享2000元保险基金,店内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2011款 三菱翼神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8L 手动 舒适型(绒布)   11.68万 享2000元保险基金 少量现车
1.8L 手动 舒适型(皮)   11.98万 享2000元保险基金 少量现车
1.8L 自动 舒适型 CVT无级变速(绒布)  12.98万 享2000元保险基金 少量现车
1.8L 自动 舒适型 CVT无级变速(皮)  13.28万 享2000元保险基金 少量现车
1.8L 自动 致尚版 CVT无级变速(皮)  14.38万 享2000元保险基金 少量现车
1.8L 手动 致尚版(皮)  12.58万 享2000元保险基金 少量现车
2.0L 手动 舒适型  12.98万 享2000元保险基金 少量现车
2.0L 手动 豪华型  14.88万 享2000元保险基金 少量现车
2.0L 自动 旗舰型 CVT无级变速 16.98万 享2000元保险基金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2011-09-07

  2011款三菱翼神与现售车型保持动力总成原装进口。搭载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和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其中发动机采用了三菱享誉全球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来控制进排气系统,低转时更省油,高转时动力更强,体现出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并配备正时静音金属链条和原装铱金火花塞;而CVT无级变速器则让操控更有乐趣,INVECS-III(智能型车辆电子控制系统)使换档更快更灵敏,扭力更顺畅,操控更平稳,同时可自动记忆个人驾驶风格,为驾驶者选用最适合的传动比,令驾驶过程更加轻松。

  2011款三菱翼神内饰全面升级。秉持舒适、高品质的原则,增配空调面板镀铬饰件、置物盒饰板、移动烟灰缸等一系列设计,令整车的质感全面提升。新材质织布座椅的启用,带来良好的透气性和更高档的视觉效果,更适用于家用;而原先的运动型皮质座椅则继续保持,满足驾乘者对运动与舒适性的最高要求。此外, MT车型排档头造型全面变更,材质触摸更舒适,凸显质感。最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容积增加了65L,满足家庭用户对大空间大容量的要求。

  安全性能的全面提升是2011款三菱翼神的最大亮点。2011款翼神全车采用高强度钢板打造,主动提供驾乘者固若金汤的守护;此外,2011款翼神更结合多项高科技配备,全系新增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功能和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另外,2011款三菱翼神1.8L致尚版车型及2.0L全部车型均配备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和TCL牵引力控制系统。全系统“武装到牙齿”的三菱翼神,体现了滴水不漏的安心保护。

  令人惊喜的是,除了现行的“小嘴”版车型外,为了响应市场呼声,2011款翼神在2.0车型首次引入了“大嘴”,它的前保杠中部设计熏黑一体的设计,使整体的造型更大气,也更神似其同门兄弟——EVO十代,全面迎合了时下正在流行的“大嘴风潮”, 成为全车系最“招摇”的明星。
外观其他细节也进行了修改,新的尾灯采用熏黑底色替代原先的红色尾灯,铝圈也由现款的五辐改为更具动感的十辐设计,包括车身增加了车侧镀铬窗框及尾门镀铬饰条,都使2011款翼神外观更具时尚感。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翼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翼神相关新闻
  • 翼神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