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斯柯达昊锐优惠价15.9万 晶锐有金融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2:16   易车网   字号:
斯柯达昊锐优惠价15.9万晶锐有金融优惠
晶锐 指导价:7.89万-11.59万元

  近日,从杭州德达了解到,2011.9.10-2011.9.12期间杭州德达推出斯柯达全系车型教师、中秋双节特惠活动,购斯柯达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享优惠价15.9万起,购斯柯达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可享一年或二年期零首付零利率置换特惠。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斯柯达 官方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活动
昊锐 17.19万-27.13万 15.9万起 优惠价15.9万起
晶锐 7.89万-11.39万 7.89万-11.39万 一年或二年期零首付零利率购车优惠

  昊锐这款全新B级车有着斯柯达品牌典型的家族特征,造型豪华大气又不失优雅,空间宽敞舒适,凭借空间设计的智慧与精湛的工程技术提供了舒适宽敞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和尾部空间,并且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尾门开启设计,既保持了昊锐作为一款中级轿车优雅的造型设计,又可便利地实现五门掀背式轿车的承载空间。昊锐内饰设计毫不呆板。其配备的DVD导航系统拥有智能的人机互动界面,触摸屏操作简便直观;语音导航系统具备灵活的路线规划能力,可以根据实时交通情况进行动态导航;系统的DIY海量储存功能使消费者方便地通过CD或SD卡在硬盘中存放并编辑影音及其他文件类型。而全系标配的自动空调系统、AQS全方位空气净化系统以及智能化的太阳能天窗等,更为昊锐增加了不少竞争砝码。

  拥有德国血统和极高品质的斯柯达晶锐,不仅价格实惠,而且将年轻人追捧的"年轻、时尚、动感"元素集大成,此次晶锐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高端A0级小车的多样化需求,更是推出"晶锐酷炫超值版",相比普通晶灵版车型增加三大个性化配置:炫目镀铬包(包括前大灯、雾灯、尾灯、车侧饰条)、定速巡航、镀铬亮眼大灯。在外观上,前大灯、雾灯、后尾灯以及车侧门下增加了更具品质感的镀铬装饰,车型更加精致,再加上Fabia晶锐原有的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均匀协调的车身比例、独具一格的平顶设计,整体外观看起来更具吸引力。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晶锐相关新闻
  • 晶锐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