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骊威全系综合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2:01   易车网   字号:
骊威全系综合优惠8000元现车销售
骊威 指导价:8.58-12.98

  近日,编辑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骊威店内现车销售,购车可以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加3000元装潢。具体优惠行情如下:

东风日产骊威 厂方指导价(万元) 4S店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
骊威 劲悦版 1.6GI 全能型 MT 8.58 8.08 5000元现金+3000元装潢
骊威 劲悦版 1.6GI 全能型 AT 9.58 9.08 5000元现金+3000元装潢
骊威 劲悦版 1.6GS 超能型 MT 9.58 9.08 5000元现金+3000元装潢

    价格波动分析:骊威在全国地区的销售都很不错,之前的优惠形式为1千元现金+1千元装潢,目前变相优惠达8千,想购车的朋友不妨店内看车。

    车型短评:新骊威外观方面有所变化,增加了天窗及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1.6L排量车型沿用了老款的发动机,同时也继承了老款骊威的特点,那就是空间大,价格相对低廉,同时骊威的发动机虽然与骐达一样同为1.6L排量,但日产先进的气门可调技术却没有在骊威上配备,所以骐达的节油表现在骊威上没有得到体现。 2010款新骊威另外还增加了一款1.8L车型,该发动机匹配了日产的气门可调技术,相信对油耗的节省有不小的帮助。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短评:新骊威劲锐版的前脸由于加装了大包围和底盘护板,进气格栅也改为镀铬材料,所以看起来要比普通版更加大气,“大嘴”的设计也显得更加凶悍,在视觉上给人一种野性的感觉。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骊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骊威相关新闻
  • 骊威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