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全新奥迪A8L高端品鉴论坛系列完美收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17: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新奥迪A8L高端品鉴论坛系列活动第四场“画”于9月3日在中国高端物业及社交平台——北京财富公馆的高端会所财富会完美收官。本次系列活动共分为“琴、棋、书、画”四个篇章,作为中国古代四大文化艺术,“琴、棋、书、画”蕴含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天人合一的进取世界观,更是自古以来谦谦君子修身所必须掌握的技能。一切艺术无不如此,蕴含着宇宙人生的深刻道理,启发人们感悟人生的真谛和完善理想道德人格,探求天道,追求宁静高远的境界。正如全新奥迪A8L这件独具匠心的完美艺术品,目光所及、指尖所触之每处细节无不散发着浑然天成的领袖气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图1
活动现场图2活动现场图2

  本次联袂顶级座驾的同时,更汇聚各领域业界领袖菁英,搭载《insider社交商圈》高端资讯交流平台,通过对多领域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入探讨,体验千年国学与百年品牌之贯通精髓,倾情演绎全新奥迪A8L兼容并蓄的王者气息。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嘉宾即兴表演节目嘉宾即兴表演节目
晚宴现场晚宴现场

  本场品鉴论坛以“画”为主题,也是本次活动完美收官之作,汇聚“琴、棋、书、画”四大篇章之精华,全方位诠释全新奥迪A8L音响系统、操控系统、创新科技、外观设计等诸多亮点。活动现场,通过钢琴伴奏的歌剧表演、古琴伴奏的太极表演、创新演绎的书法表演以及国画大师的现场作画表演分别演绎“琴、棋、书、画”四大篇章,并由企业家嘉宾深刻阐释全新奥迪A8L相应亮点,以及全新奥迪A8L贯通的尊贵、进取的文化精髓,诸多高端企业菁英也在本次活动中一睹全新奥迪A8L的顶级科技与设计品质,以领略当代工业设计与科技艺术的跨界之美。活动最后,通过前三场活动募集上来的8件拍品齐聚一堂,这8件拍品寓意着全新奥迪A8L八个亮点的延伸,引得现场嘉宾争相竞拍,并将所得款项全部捐献给奥迪北部区慈善基金,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慈善义卖慈善义卖
嘉宾献爱心参与拍卖嘉宾献爱心参与拍卖
参与慈善活动的嘉宾合影参与慈善活动的嘉宾合影

  奢华不是无休止的修饰与添加,而是一种历经长时间积淀、反复推敲直至极致才获得的高雅风格。在奥迪看来,奢华意味着在对氛围的精心设置,对材料的百般挑剔,对工艺的精益求精——因此呈现在世人面前的全新奥迪A8L,完美将艺术设计与尊贵体验融合为了一体。作为本次高端品鉴论坛系列活动的主角,全新奥迪A8L这一奥迪品牌旗舰车型将进取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尊贵的感受、前瞻的理念和尖端的技术融于一身,为中国最具创造力、鉴赏力和影响力的时代领袖带来前所未有的豪华体验,完美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