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乐驰9月购车享3000补贴 送1000元购物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13:36   易车网   字号:

  据悉,国家工信部将在2011年9月底修改或取消汽车节能惠民补贴,工信部有关人士表示,目前该政策还在实施过程中,有关政策是否调整还在研讨中。为搭上国家优惠政策的末班车,乐驰九月购车特惠,3000元节能补贴+1000元购物卡。感兴趣的朋友到店了解详情。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现车
乐驰 3.98-5.38万 3000元节能补贴+1000元购物卡

  一直走高品质路线的微轿乐驰,作为一款合资车,其在外观、动力、操控、稳定、安全和油耗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上流水平。价格方面,3-5万的价格区间比较合理。

  编辑点评:乐驰的动力性能在国产微型车级别中算是非常出色的,并且乐驰的做工及整车品质也保持了合资车型应有的水平。它拥有着时尚、环保、经济、节能的多重优势,是一款入门级经济车型,性价比较为突出。作为2011年上半年5万元级别销量前五的车型,乐驰适合追逐时尚或购车预算不太充足的年轻人购买,值得出手。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乐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乐驰相关新闻
  • 乐驰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