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荣威 荣威W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荣威W5 兰州地区购车赠3980元原厂车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09:4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了解到。为祝贺荣威W5上市热销,喜迎双节同庆,兰州金屹荣威4S店于9月10日15:00举行荣威限时特卖会活动,诚邀广大网友体会前所未有的全新购车体验,针对热销车型推出历史超值价格。活动当日凭此短信到店可领取精美礼品。凡15:00前到店者购车可额外获赠价值3980元荣威原厂膜一套。具体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 优惠信息 优惠时间 现车情况
荣威W5 购车可额外获赠价值3980元荣威原厂膜一套 9月10日15:00前 有现车

  车型点评:SUV荣威W5,W5基于双龙享御技术平台,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配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拥有25.4度得接近角以及24.5度得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165mm,通过性不错,属于比较硬派的SUV。虽然基于双龙平台,但外形方面融合了荣威的家族元素,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配合旗形大灯,前脸非常有张力。车身线条凌厉,纵观车身的高挑腰线,力量感十足。车身尺寸:长4676mm、宽1888mm、高1765mm,轴距2740mm,车身宽大,车内空间也非常宽敞,空间的扩展能力也很强。内饰方面,风格粗狂大气但不失细致,用料做工都不错,质感很好,并且拥有荣威家族的高科技感。动力系统则采用1.8T以及3.2L发动机,其中1.8T与荣威旗下其他车型的1.8T相同,拥有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000-4500rpm;3.2L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6000rpm,最大扭矩310nm/4600rpm。1.8T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3.2L车型则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性能不俗,估计平顺性也非常不错。

  编辑点评:荣威W5造型非常大气硬朗,虽然基于双龙平台,但外形上以及核心的部分已经采用荣威的技术。作为一款自主品牌SUV车型,上汽荣威再次带给我们不少激动。W5从车型、配置、做工、技术上树立了国产SUV的高端形象。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荣威W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荣威W5相关新闻
  • 荣威W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