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本田思铂睿有现车 顶配版可优惠3.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09:33   万车网   字号:

  近日,从广州地区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思铂睿现车充足车色齐全,其中思铂睿顶配2.4 TYPE-S NAVI车型保持3.5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还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东风本田思铂睿广州地区行情
思铂睿 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2.4 TYPE-S NAVI 27.18 23.68 3.5
以上为2011年09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思铂睿锐利的造型保持了本田的家族特征,横条状格栅则为思铂睿增加了一些稳重的元素,追求运动而又不失中高级车的高档感。从侧面看,思铂睿有着外凸的轮眉,饱满的前后保险杠,将车身包裹得更加粗壮有力。思铂睿长度为4730mm,整体车身造型成楔形,宽大而具有低重心感,向前俯冲的腰线直至轮眉,这样的设计会令它在跑动中的空气阻力更小,棱角分明的车身,也让它的运动性到了更好的加强和较为充分的修饰。

  在内饰的工艺上,思铂睿的表现也要好于美版雅阁车型,跟人一种更为高档的感觉。思铂睿则以超前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豪华动感座舱,视野豁达开阔、装备奢华内敛。从操控上看,思铂睿更是以高品质运动化底盘、D档方向盘拨片换挡、动态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EPS+VSA、双模式减震系统等先进技术傲视同侪,演绎不一样的运动风情。

  思铂睿搭载2.4升i-VTEC K24Z5引擎,具备225N.m的最大扭矩,提供133KW的最大功率,配合先进的Sequential Sport Shift (运动换档模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以及低排放的完美平衡。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控制)发动机良好的瞬态响应特性和线性扭矩输出特性,既兼顾了起步时的平稳舒适,更保证了持续而强劲的加速感。

  编辑点评:东风本田思铂睿与讴歌TSX共用车型平台,因此思铂睿在运动感操控和动力输出的顺畅性方面深得讴歌品牌真传,受到了深爱本田汽车动力配置车主的拥戴。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思铂睿相关新闻
  • 思铂睿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