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雅阁最高优惠2万元现金 并送5000元装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09:12   万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石景山4S店了解到,目前雅阁车型有较大幅的优惠,享受2万元现金优惠的同时还可以赠送5000元装饰,现在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

广汽本田雅阁北京地区行情
雅阁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幅度
2.0L 手动版 18.68 16.68 现金优惠2万元+赠送5000元装饰
2.0L EX自动版 20.28 18.28
2.0L EX NAVI自动版 22.28 20.28
2.4L LX自动版 21.98 19.98
2.4L EX自动版 22.98 20.98
2.4L EX NAVI自动版 24.98 22.98
2.4L EXL NAVI自动版 26.68 24.68
以上为2011年9月6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2011款雅阁在整体轮廓以及车身线条上全部沿袭了老款车型的,中网由老款车型的三条黑色横线转变成2011款的两条镀铬格栅,整体表现更精致。而侧面的变化并不是非常明显,最直接的还属全新造型的17寸铝合金轮毂

  2011款雅阁内饰设计进一步优化了原有的高质感。米色内饰车型采用了全新木纹的桃木装饰,营造豪华贵气氛围;而以往3.5L V6车型专属的黑色内饰也首次运用到2.4EXL Navi车型上,营造更鲜明的动感驾驶氛围。而第八代雅阁备受赞誉的舒适座椅设计、便利的驾驶区操作、良好的驾驶视野等,均在2011款雅阁上得以继承。

  动力方面,2011款雅阁仍将沿用老款的2.0L、2.4L发动机,而3.5L V6发动机依然只有顶配车型才有配备,而变速箱方面则匹配了5速手动/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中级车的典范,雅阁通过增配降价再一次增加了其竞争力。同时,2011款雅阁在舒适性上做了进一步调教,内部静音效果更为优秀,让每位乘客坐在其内都会有舒适的驾乘体验,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中级车。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阁相关新闻
  • 雅阁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