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汉兰达尊荣限量”白珍珠“版北京发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07: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无论是早晚高峰还是周末外出,不知不觉中发现京城环路车水马龙SUV的影子越发普遍出现,很大一部分还是新车。可见这半年多来京城限购令对准车主们购车需求提升的心理影响。“一部到位“的明确目标使得城市豪华SUV车型备受京城百姓追捧,帝都限购令下的经销商们在销售市场中如同芝麻开花般使出各种给力优惠政策,置换一条龙服务、购车送大礼、持号购车现金优惠…。

  车市即将迎来销售”金九银十“之时,广汽丰田汉兰达北京大区强势推出汉兰达尊荣限量”白珍珠“版,并在在北京地区限量发售。

汉兰达尊荣限量”白珍珠“版汉兰达尊荣限量”白珍珠“版

  汉兰达自问世以来便凭借霸气、硬朗的外观,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七人宽大座椅抢占城市豪华SUV销售前茅,问世两年多国内销量16万于辆,并连续24个月蝉联同级别细分市场车型销售宝座。阳春四月,汉兰达针对北京地区推出尊荣限量版,在原有车型配置之上五大豪华升级,新加帅气十足的天使眼氙气大灯,行走在夜路或是阴雨天气不必再为视线模糊而紧锁眉头;新加车身前、后保险护杠让原本狠爷们儿的大汉更加霸气尽显安全感;新加多媒体数字倒车影像在车库倒车时给足视线上的贴心视角;新加车身侧踏板的设计则照顾到老人与儿童的上下车行动安全。尊荣限量版汉兰达这些细致入微的升级配置足以显示出它对京城百姓的真情回馈。京城作为一个多元化消费城市,百姓购车需求也是高标准,希望爱车在空间上具备豪华舒适、动力上又向往SUV越野的强劲,汉兰达尊荣限量版自京城上市四个月以来,呈现出限购令下平均每月近600台的销售数据足以显示出它在城市豪华SUV细分市场中的标杆性地位。

  据广汽丰田北京大区市场销售总信俊峰东先生透露,此次针对北京用户推出的汉兰达尊荣限量“白珍珠“版,是在尊荣限量版五大升级基础之上给力升级车身中网及豪华日行灯亮相升级,整套配置价值近6000元,但销售价格只在原来尊荣限量版同级别车型基础之上提升3000元销售;如尊荣限量版2.7L标配售价31.88万元,升级尊荣限量”白珍珠“只售32.18万元。这也是广汽丰田北京区域对京城新老用户的实在回馈之举。

  如今汉兰达借此车展再次升级必定在京城车市销售实力大增,汉兰达问世以来贯穿“强悍、灵活、自由”的三大理念,将高级轿车的豪华舒适性、SUV的卓越动力和MPV的宽阔空间融合一身,并凭借稳重、从容、贴心的作风实现了它“无界限”真实体现。针对京城车车市的尊荣再次升级,更加体现出广汽丰田对于帝都车市如同珍珠般爱惜重视体现。

  京城车市作为国内汽车业界风向标地界儿必然风吹草动都会掀起或大或小的风起云涌。

  2011年8月26日~29日,第四届北京汽车展览会期间,当汉兰达遇见尊荣“白珍珠”,完美结合之后,京城车市会是怎样一番涟漪?很是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